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市政协文史委联合督办3476号重点提案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6/07/29

为切实推进致公党徐州市委集体提案的办理和落实,7月19日下午,致公党市委、市政协文史委组织部分致公党界别的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对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交的第3476号重点提案《关于我市在基础设施领域推广PPP模式的建议》举行督办会。

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刘立纲,致公党市委主委、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汪云甲等参加督办会议。汪云甲主持座谈会。

会上,承办单位市财政局、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参加督办的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一一提出建议,就提案的办理与承办单位深入沟通了意见。

汪云甲对本次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召开此次督办会,体现出市政协对党派提案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利于快速推动问题解决,希望各承办单位和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与会同志对承办单位的工作继续给予理解和支持。